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祝福

次日收到你的信,是我第一次害怕。总觉得不会是好事,虽然期待有例外,但内容真的打败了我。我,应该什么都不能做吧!唯一能做的,是接受你的安排。我很想,但我不能有异议。因为,我在每一个字里,看到你的坚定。所以,我接受。

想深一层,当然这不算什么。这又是一次经验,对于我,这种经验已经多到泛滥了,即使我多么的不想,但这经验还是回来了,它仿佛向我挥手:老朋友,久违啊!

难过还是有的,毕竟我还算正常。谢谢一直替我担心加油的朋友。我又让大家失望了!姐妹们,我又“嫁”不出去了。

值得欣慰的,是那朵玫瑰。那是你的第一朵,也是情人节第一朵,算是我最衷心的祝福吧!朋友。。。

6 comments:

文玉人 said...

老朋友。。。感情路上多波折或許是件好事,因為這樣,你會更加珍惜所得到的一切。。。。加油!

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...

放点耐心吧朋友,有些事急不来。

zijing said...

真爱要等待,更要有盼望~
加油~

Adorable S.K.Y. said...

节哀顺便之类的话,就无需了。感情,是不需要经过波折来证明你珍不珍惜,不需要用多次的是失败来证明你多有耐心,更不需要守株待兔的死守等待。
既然已经主动了,就没什么珍不珍惜、急不急、期不期盼的。
记得:你最喜欢去的地方,是那些你没去过的。
Try and error,看懂了吗?

cafelatte said...

我会等待,我会盼望。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chynthia, SL Tan said...

嗯!加油!我是支持你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