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永远

悬在心头半年多,今天终于作了一个开始。这开始虽然不甚完美,但我却出奇的平静。这点连我自己也很讶异。

你告诉我,这是你的第一次,而且不止一个。我也是。你的答案明显得让我很放心,但却更加坚定了。没有激情,没有火花,换来的是你的一次例外。我说,希望这个例外,会有第二次、第三次、很多次。

一朵玫瑰,代表的意思很多,但我的意思是only you。以后也希望是,我的一只腿已经勇敢的跨过去了。另外一只,我希望得到你的支持。步伐一致,是我的目标。永远是我永远的目标。

这个,算是我真正的第一次情人节。愿你今天也快乐!

2 comments:

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...

加油吧朋友

文玉人 said...

你還在等待嗎?還是等到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