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十年

第一次觉得下笔很沉重
写下的思念 还是那么的痛
一点点的轻松
还在酝酿中

不再去思考怎样的剧终
所有的故事 已经变得朦胧
当我站在雨中
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懂

我可以预知结局如此
却难以接受这现实
当一切已尘埃落定时
我依然还是不能自己

当时间如箭般的飞逝
我却依然记得你的样子
过去的画面从没休止
十年后 你会否记得我的名字

写下这首词
是要忘记你的名字

3 comments:

Mun Chee said...

词,我也写过。
照理,我也可为此分享意见。

你是心理专家,从心理论词句,不必我再做多余的分析。

词中虚虚实实,虚实之分,我也不多写,真正认识你的人,就能真正了解你要表达的心情故事。

这首词,是从心而发的,是属于你的词,你的故事,你的要求,还有你的欲望。

可是,词,写好,未必如你所愿,也未必那么潇洒的达成你的要求。后面的总结,表达你不愿做的事。

写词,是寂寞的,也是幻想的,好的作词人通常不会有完好的生活。

真正能安慰自己的方法,没有其它人知道,连本身都没有办法的话,那。。。只能靠机缘。

cafelatte said...

是啊!哈哈!在5分钟内完成的。但还很生涩。见笑了。

分享也好,发泄也好,什么也好。总是一个管道。我也不在乎。只求福至心灵,自然就好啦!

幻想是有,结局是不是我想要的。已经不重要了。毕竟,也不在的掌握之中。随缘啦!

谢谢留言。考试加油!得空喝茶!

文玉人 said...

朋友。。。。。寫詞忘記某人是沒用的。。。。越寫只會越記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