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回家

我想,我的老毛病准又犯了。或许是期末的孤独,让我特别的怀念起从前的一切。不管是人、事还是物,一点点当年的感动,都让此时此刻的我有无比的悸动,也能让我在顷刻间泪湿满襟。五月,好像是个容易让我失控的季节。

转眼间,在都门已度过了三个春秋。大学生涯也已剩下七月开始的最后一个学年,时间过得一年比一年还快,快得我也来不及去捉紧它,也失去了很多很多。我很早以前就了解,人生往往就是个选择题,选了A,失去其他三个,是注定的,因为这叫作代价。但不知不觉,我失去的,慢慢的,比我得到的、把握住的更多了。多得让我觉得人生还真的是累,因为不止得面对残酷的现实,还得面对自己的情绪和他人的期望。除了累,还有的是泪吧!我有时已经分不清累和泪的差别了。

空虚的心灵,仿如没有灵魂的躯壳,和行尸走肉没甚差别。无他,这样只会让自己觉得生活其实没意义。这样的生活,好像也延续了很久。我好像也还找不到自己的灵魂,毕竟失踪太久了,线索也变得很有限。我有时羡慕别人,有时也会庆幸自己,矛盾得很。一个目标,是目前最现实的需求。更重要的是,需要当年失去的意气风发,来做个新的突破,让瓶颈消弭于无形。

回家吧!我已经很久没回家了。两个月,应该足够让我去重新调整自己,也思考未来的路,毕竟,距离踏入社会的日子,也不远了。该做点什么准备了。

我回来了。希望之前的我,也一起回来了。

4 comments:

文玉人 said...

可以回家的人。。很幸福哦。。。

This is KuanPing I am Patrick said...

还有48天我就回家了,等我回来吧;)

cafelatte said...

文玉人啊!你羡慕我,我何尝不羡慕你呢!至少老兄你生活忙碌但充实,累但开心啊!

彼此彼此啦!所以,我也学习不去羡慕人家了。


广宾,我刚从家乡回来kl,因为在这里找到了个文书的假期兼职。回来了给我sms吧!

小女子 said...

你好!小女子也是咖啡爱好者。
最近刚刚发现到这间咖啡屋。
可是好像暂停营业了一段时间也。
还会再开回吗?^^